咨询电话:0731-56200608 15073211785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
想挑到一副合适的镜架?照一下镜子就行

发布时间:2016-10-08 17:12:40 来源:

 

 
9月28日,一家名叫Fuel 3D的公司专为眼镜零售店打造了一套3D扫描设备,采用尖端的人脸识别技术,为顾客寻找一副合适的眼镜提供必要的面部数据。Fuel 3D公司的首席营销官Phil Newman表示,公司想要开发一个高度精确的面部扫描系统,让用户进行一次面部扫描就能收集完配镜架所需的所有数据。
 
该智能镜子扫描仪在0.1秒内捕获人体面部三维数据,配镜架所需的瞳孔距离、鼻梁宽度、面部宽度和长度等数据都在其中。
此外,该智能扫描镜也能上传眼镜零售店内的框架模型,让客户在镜子上就可以看到店内所有的眼镜框架,还可以进行虚拟搭配,在镜子上就能看到不同款式镜架的佩戴效果,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配镜体验。
Newman 称,之所以没有将它设计成相机造型而是设计成镜子的样子,是因为人们对着镜子时比对着相机镜头更自然些,也更有利于面部数据的准确收集。
该智能镜子已被来自丹麦的眼镜制造商 Monoqool 公司所使用,该公司使用 3D 打印技术制成的聚酰胺眼镜框架为客户定制眼镜。

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健康西路20号   电话:15073211785    Copyright © 2014-2016 Www.xxgmyj.com
技术支持:湘乡天一网络服务中心    ICP备案编号: 湘ICP备1601588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