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:0731-56200608 15073211785

眼镜常识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眼镜常识

眼镜如何保养才合理?

发布时间:2016-10-06 23:26:16 来源:湘乡光明眼镜

 

常常听见有顾客诉苦:你们的眼镜片怎样这么简单刮花,有没有不会刮花的镜片;你们的镜架这么老是变形的。

镜架自身是不会变形的,镜片自个也不会花的。它之所以变形了,花了,是由于咱们运用了,运用不当就损伤了。所以,为了它能继续运用,用得非常好更久,咱们有必要了解一下眼镜的使用办法。
 
 
眼镜如何保养才合理?
眼镜的摘戴
请用双手一起拿住镜腿沿脸颊两边平行方向摘戴。若用单手摘戴会损坏镜架摆布平衡,易导致变形。
 
折叠镜框从左面开端
大多数的镜框都是按从左腿开端折叠规划的,所以假如先折右镜腿,很简单形成镜框的变形。
 

放置办法
假如是暂时性放置眼镜,请将眼镜的凸面朝上。若将凸面朝下摆放眼镜,会磨花镜片。
 
眼镜布是用来包眼镜的
假如镜片脏了或许是有油污,就用自来水冲刷,加一点洗洁精搓弄镜片,用自来水冲刷洁净后,用纸巾悄悄把水吸干即可。镜布的纤维空隙较大,跟着时刻会堆集许多尘埃,因而用这么的镜布擦眼镜就会越擦越花。牢记不能用镜布或许衣服直接干擦镜片!
?
请运用眼镜盒
不戴眼镜时,请用眼镜布包好放入眼镜盒。保留时请避免与防虫剂,洗涤剂,化妆品,药品等腐蚀性物品触摸,否则会形成镜片,镜架劣化,蜕变,变色。
 

不要在高温下放置
气候越来越热,眼镜不能放在车里哦!由于轿车做的密封越来越好,封闭车门后的温度能够到达70度以上,车内的温度很高,如今的眼镜都是树脂镜片,耐热性不高,长时间高温暴晒就会发黄,变脆,呈现裂缝,基弯变大等。包含太阳镜。

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健康西路20号   电话:15073211785    Copyright © 2014-2016 Www.xxgmyj.com
技术支持:湘乡天一网络服务中心    ICP备案编号: 湘ICP备1601588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