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:0731-56200608 15073211785

眼镜常识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眼镜常识

关爱爸妈,从这里开始---街边老花镜的危害

发布时间:2016-11-07 11:21:08 来源:湘乡光明眼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现在走在大街上,经常会发现十字路口,尤其是一些公园门口有很多的流动小贩,摆摊销售老花镜,10元一副,什么抗疲劳,摔不烂······借此来吸引一些中老年人前来购买,这样做不但容易加重视力疲劳,而且对眼睛的损伤非常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传统老花镜的三大隐患:

       一   没有经过验光,度数很难合适。其实人到一定年龄都会出现老花,看书看报都需要拿远一点才能看清楚,但每个人都有个体差异,可能本身有近视 ,散光,远视等屈光问题,同一年龄的人老花度数也不完全相同,且两只眼睛的度数也可能相差很大,因此,老花镜不能随便买,一定要经过专业验配才准确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 二   材质不合格,长期佩戴对眼睛伤害大。太便宜的老花镜一半都采用比较传统的材质,透光率和光学稳定性都达不到国家标准,长期佩戴会对眼睛很不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三   久戴不换老花镜,眼睛会越来越花。就算配了一副度数准确的老花镜,也不意味着就可以一直戴着而不用更换了。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加,老花的程度也会有相应加深,一旦老花镜不适合了就得及时更换。眼镜度数不够时,更容易出现视力疲劳。另外,老花镜使用时间长了,镜片会出现划痕,老化现象,造成通光量下降,影响镜片的成像质量!

       总之,每个人每只眼的老花度数,散光情况不同,选择老花镜一定要经过科学验配,才能避免对眼睛造成伤害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健康西路20号   电话:15073211785    Copyright © 2014-2016 Www.xxgmyj.com
技术支持:湘乡天一网络服务中心    ICP备案编号: 湘ICP备16015881号-1